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你锤要来了!锤子T3开始试产 下月发布妥妥的?

原标题:锤子T3开始在富士康试产 将于下月发布!前日罗永浩现身酷派cool1 dual生态手机发布会现场,又将这位话题人物推向了风口浪尖。尽管网传的“罗永浩入职乐视,坚果出给阿里”只不过是让大家虚惊一场的谣言,并遭到罗永浩直接的否认,不过老罗仍未透露新旗舰锤子T3会何时发布(只说尽快),这让一些锤粉的心又悬了起来。

锤子T3开始在富士康试产 将于下月发布第1张图

现在爆料人士@手机晶片达人透露,锤子T3开始在富士康试产了,并且表示,按照这个速度,预计下个月要发布了。此前爆料达人@哲野狂人也曾透露锤子T3会于9月7日发布,这意味着它将跟苹果iPhone 7撞期。考虑到近期锤子官网已对T2进行大力促销,用户购买5部锤子T2就送大疆无人机一部。种种迹象显示,锤子T3下月发布,应该是妥妥的。

锤子T3开始在富士康试产 将于下月发布第2张图

锤子T3渲染图

然而,锤子T3在9月发布并不是太好的事情,毕竟9月是苹果季,今日的iPhone 7尽管并无多少新意,不过势头仍很旺盛,连三星Note7也不得不选择规避,提前发了。本人只为坚强的锤子捏把汗,希望新机能很给力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