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传锤子新旗舰T3富士康开始试产 有望下月发布

【TechWeb报道】8月18日消息,之前有网传“罗永浩入职乐视,坚果出给阿里”的谣言,近日遭到了罗永浩本人直接予以否认,且未透露有关锤子新旗舰T3发布的消息。现在,目前有关锤子T3新旗舰的消息再次传来。

QQ图片20160818173338

据爆料人透露,锤子T3开始在富士康试产了,以这个速度,应该是下个月要发布了吧。不过,之前也有爆料人表示锤子T3将在9月7日发布的消息,考虑到最近锤子官方网已开始锤子T2手机进行大力促销清理库存,这就意味着下月发布锤子T3了。

硬件方面,根据之前传言消息,锤子T3将采用5.3英寸与5.7英寸两个尺寸的1080p屏幕,搭载最新骁龙821处理器, 4GB+128GB ROM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也有3500mAh以及4500mAh两种配置,支持全网通,支持独立Hifi,系统版本则为基于Android 6.0.1的Smartisan OS3.0。

最后,锤子T3安排在9月份发布,与苹果秋季发布会撞期不是很好,最终罗永浩还没有公布发布时间,后续会有最新的进展,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