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3富士康试产 下个月发布?

如无意外,锤子T3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还是富士康代工,锤子T3锁定下个月发布?

日前,@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上爆料称,锤子新旗舰T3开始在富士康试产,从目前的进度来看,锤子科技很有可能将会在9月份召开新品发布会。这就意味着锤子T3终于可以摆脱产能吃紧带来的不利影响。

老罗对这次的新品也极为乐观,他之前曾在微博上表示,“这一次,你系上安全带等着吧。”

那么在发布会到来之前,都有哪些有关锤子新品的消息呢?

还是富士康代工,锤子T3锁定下个月发布?

在外观上,锤子T3似乎有了很大的改变。从之前网友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T3去掉了以往的三大实体按键,配置的是类似iPhone的圆形home键,预计首发有黑白两款,不过目前还不确定这张图片上展示的是T3还是坚果2代。不管如何,这两款机型都很有可能亮相下个月的发布会。

T3和坚果2的配置业界早已曝光。据了解,其将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并且会搭载高通最新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32/64/128GB的存储组合,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另外还支持激光对焦和双色温LED闪光灯。

坚果2将配备5.5英寸1080p触控屏和搭载骁龙652处理器,内置4GB RAM+ 32GB/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双色温LED闪光灯和激光对焦功能。

几天前,有传闻锤子将被乐视收购,不过老罗很快就予以了否认,既然老罗放弃了这次嫁入豪门的机会,那么这次T3和坚果2的发布将是锤子逆袭的关键机会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