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罗永浩掐时间:苹果7刚定开卖日 锤子T3新旗舰曝光

锤子T2已经在疯狂大促销了,而T3真的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现在,有消息人士给出的爆料称,锤子T3已经开始在富士康试产了,已目前的进度来看,下个月发布应该没啥悬念了。之前的消息显示,锤子将在9月2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对于锤子T3来说,之前曝光的新机面板图来看,其外形非常颠覆,因为用的是圆形Home键,跟iPhone的造型完全一致,当然也有消息称,这可能是坚果2代的造型,但不过怎么说,锤子这样做真的不怕被苹果盯上吗?

终于来了!锤子新旗舰T3曝光:开始试产 外形颠覆

至于T3的配置,据说其将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和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64/128GB的存储组合,同样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和双色温LED闪光灯。

除了T3外,坚果2代也即将跟大家见面,其配备5.5英寸1080p触控屏和搭载骁龙652处理器,拥有4GB RAM+ 32GB/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提供双色温LED闪光灯和激光对焦功能。

锤子想要逆袭的话,就看这一波儿新机的销量了。

终于来了!锤子新旗舰T3曝光:开始试产 外形颠覆

T3渲染图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