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目标新兴市场:华为将在印度生产智能手机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印度是个潜力巨大的新兴市场,这点苹果明白,华为心里也清楚。眼下,后者正卯足全力准备从印度市场分一块大蛋糕。华为印度区消费者事务部门总裁Peter Zhai近日表示,华为已经获得了制造许可,不久就将开始在印度制造智能手机。作为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将生产线放在印度可以从该国总理穆迪力推的“印度制造”计划中受益,印度政府将为其提供税收优惠。

QQ图片20160819114205

华为P9

“作为一家国际品牌,我们非常有兴趣在印度开展业务,这片热土将成为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大智能手机消费国,”Peter Zhai说道。“我们在印度的目标可不低,华为的两个品牌在明年年底将达成10%的市场占有率。”

据悉,以后华为在印度销售的产品将全部实现本土化组装,而且还可能会推出专门针对印度市场的机型,与印度本国的研究和开发中心合作生产。眼下,华为在印度的市场份额非常有限,今年大多数时间里都在0.5%左右徘徊,明显低于去年的0.9%。

不过,华为在印度市场的劲敌可不少,除了要在印度开店建研发中心的苹果,还有加速推进工厂在印度落地的富士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