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神秘海报亮相:nubia Z11将推全新黑金版配色?

【TechWeb报道】9月对于大部分智能手机厂商而言,是“兵家必争之月”,无论是苹果iPhone7,还是已经发布的三星Note 7,都要在九月正式上市进行售卖,在国产手机中,努比亚似乎也在酝酿着一款新机的发布。

QQ图片20160819150343

今天中午,nubia官方微博放出一张海报,海报中信息很简单,暗示9月1日要放出大招,至于要发布什么,努比亚官方并没有明确提示,只是强调了黑金降临。这引发不少网友猜测,努比亚官方将发布一款黑金配色的新机,毕竟黑+金的配色,给人的感觉相当高大上。

808671aagw1f6yxonhy0vj20m80zs44e

不过在此之前,努比亚推出过黑金配色的nubia Z11 C罗·典藏版,在黑金配色方面,nubia Z11 C罗·典藏版算是努比亚首次触电。

1

如果说9月1日真的要推出一款跟黑金配色有关的手机,一些网友觉得还是会推出nubia Z11黑金版,当然手机背面就不会有C罗签名了。

昨日,努比亚官方和C罗双双预热将在IFA2016大会上推出新品,发布智能手机可能性很大,届时C罗会不会亲临现场,也引发众位网友以及粉丝猜测,所以一切答案,耐心等待就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