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索尼IFA2016邀请函曝光:新旗舰Xperia XZ将至

【TechWeb报道】8月20日消息,IFA2016展会将于9月2日举办,此前索尼已经确定将于展会前一天,即9月1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可能推出新款智能手机。

QQ图片20160820091719

现在索尼官方正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9月1日下午13:00在德国柏林举办发布会,推出包括智能手机,电视、VR设备、iOT、音频产品、运动相机以及教育产品等多款新品,预计过去曝光的新款旗舰Xperia XZ或将同步登场。

索尼官方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是过去曾多次曝光的索尼F8331或成为这次发布会的主角之一。据称内部代号为Kagura”,正式名称则为索尼Xperia XZ。

根据此前报道,Xperia XZ会采用全新Tube Design管式设计,配有2.5D弧形玻璃。将会配备5.2英寸触控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拥有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等功能。

据悉,索尼移动还有一款内部代号为“Kugo”的新机此前也通过FCC认证而浮出水面,据称正式名称为索尼Xperia XR,配备4.6英寸触控屏,拥有骁龙650处理器,应该属实Compact系列机型,但是否会在9月1日同步登场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