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疑似锤子T3真机曝光:正面圆形Home键像极了iPhone

原标题:疑似锤子T3真机曝光:圆形Home键 16宫格!作为国产旗舰中最沉得住气的一个,锤子T3的消息其实一直不断,但基本都是网友YY的,老罗每每回应就俩字:假的。

但是该来的总要来,据说锤子T3会在9月7日正式发布(和苹果iPhone 7/乐视乐2S同一天),还有消息称它已经开始试产了,因此再有曝光可信度也会高一些。

疑似锤子T3真机曝光:圆形Home键 16宫格

此前曝光的T3前面板

今天就有多名网友曝光了疑似锤子T3的真机照,黑色机身上清晰可见圆形的Home键,当然会支持指纹识别,而左右两颗任务键、返回键变成了虚拟的。——老罗曾说T3、T4、T5……都会坚持实体键,但看来情怀终究抵不过现实啊。

另外还能看到机身正面明显使用了2.5D弧度玻璃,边框不算很窄,和之前曝光的前面板谍照符合度很高。

主界面也升级为16宫格,和老罗此前的表态相符。

疑似锤子T3真机曝光:圆形Home键 16宫格

疑似锤子T3真机曝光:圆形Home键 16宫格

据说锤子T3将配备5寸1080p屏幕、骁龙820处理器、4GB内存、32/64/128GB存储、1600万像素摄像头(激光对焦和双色温LED闪光灯)。你觉得会卖多少钱?

另外,坚果二代U2也快来了,可能会配备5.5寸1080p屏幕、骁龙652处理器、4GB内存、32GB/64GB/128GB存储、1600万像素摄像头(激光对焦和双色温LED闪光灯)。

疑似锤子T3真机曝光:圆形Home键 16宫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