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控诉三星:三星S7/S7 Edge涉嫌抄袭

本月初,三星发布了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7,采用了正反对称式的3D玻璃设计、功能更加强大的S-Pen、出色的防水防尘等,同时还有S7/S7 edge上的屏幕常亮功能即用户在无需点亮解锁手机的情况下,可查看时间和通知。然而,摩托罗拉本周在Twitter上指责三星抄袭了他们的“屏幕持续点亮”这项功能。

摩托罗拉在本周四的Twitter消息中表示:“Galaxy,抄袭竞争对手产品的炫酷功能感觉如何?”摩托罗拉在2013年的Moto X手机中提供了这样的功能。但实际上,摩托罗拉也不是这一功能的原创者,这样的功能最初出现在诺基亚Lumia手机中。

三星尚未对此做出回应,不过三星美国的Twitter帐号正在积极推广Note 7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