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T3真机图曝光:保留3.5mm 这次要给老罗情怀点赞

近日有消息称,锤子T3已经在富士康产线量产,并且从工厂内部流出的T3白色面板曝光图来看,T3采用了与iPhone类似的圆形Home按键,并且屏幕尺寸更大,大约为5.5英寸左右。而在今天晚些时候,有微博网友拍到一款搭载Smartisan OS的黑色手机,疑似是即将发布的锤子T3,除了圆形的Home按键之外,前置摄像头和听筒的开口也与之前的锤子系列产品十分相似,此外面板右上角的疑似工程样机编号已经被打码,大大增加了曝光的可信度。

锤子T3开机图曝光:这次终于亮屏了!第1张图

疑似锤子T3真机

之前,罗永浩曾亲自在个人微博透露,锤子T3屏幕尺寸更大,并且由此老罗考虑是否将预设的9宫格界面改成16宫格,从曝光的真机来看,显然默认16宫格看上去更加和谐。同时我们可以看到机身的耳机插口依然是传统的3.5mm通用接口,看来说了几年的情怀,老罗这次是准备彻彻底底的迎合一次大众审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