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锤子手机T3新版谍照亮相:简单粗暴致敬iPhone

 

相比魅族、小米等厂商,锤子的新品更迭速度要慢了许多,上代锤子T2已经发布大半年了,目前已经开始疯狂降价促销,锤子T3什么时候才会来呢?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锤子T3已经开始在富士康试产了,预计将在9月20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继之前的屏幕前面板谍照流出之后,日前,又有微博网友放出一组疑似锤子T3的真机谍照,细节部分和之前的屏幕面板谍照吻合(比如非常简洁的听筒部分)。

而且,该机最为亮眼的地方就是采用了和iPhone一样的圆形Home键,猛一看和iPhone 6非常相似。

另外,机身正面明显使用了2.5D弧度玻璃,其中一张谍照显示系统UI主界面升级为16宫格。

配置方面,据说锤子T3将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和骁龙820处理器,拥有4GB RAM+32/64/128GB的存储组合,配备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激光对焦和双色温LED闪光灯。

大家觉得如何?

苹果iPhone看呆!锤子T3真机曝光:外观大颠覆

苹果iPhone看呆!锤子T3真机曝光:外观大颠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