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主打安全!360Q5 Plus评测:一款样样精通的旗舰!

 

360Q5 Plus评测:一款找不出短板的旗舰!去年8月360发布了360手机奇酷旗舰版,当时该机的黑白双摄镜头以及各种安全功能着实让用户眼前一亮,其实不仅仅是用户就连整个行业也都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该机的影响,随后各种双摄手机、各种安全手机纷纷亮相。

360Q5 Plus评测:一款找不出短板的旗舰第1张图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360手机一直动作频频又有360手机f4、360手机N4、360手机N4S等多款主攻千元机市场的机型相继发布,虽然目前的千元机市场竞争非常的激烈,但他们凭借各自的特色都赢得了用户的肯定和认可。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表现,才有了用户对360新旗舰的强烈期待。时隔一年360手机再发新一代旗舰——360Q5 Plus,该机定位高端主打安全,同时又拥有3颗1300万像素镜头和时下性能最为强劲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可以说无论是从安全、拍照、还是性能该机几乎没有短板,那么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360的这款新旗舰到底怎样。

既然是旗舰那么360Q5 Plus在各个方面都马虎不得,笔者在拿到手机后的第一感觉就是屏占比大、手机握感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