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亲儿子不亲:Nexus 5/7无缘Android 7.0更新

昨天Google开始推出Android 7.0 Nougat系统更新,目前仅限于Nexus设备可以获得升级。但值得注意的是并非所有Nexus设备都可以获得升级,只有在开发者预览版阶段支持的设备(也就是Nexus 5X/6/6P/9/Player/Pixel C)符合首批升级条件。Nexus 5和Nexus 7(2013)并未参与开发者预览版项目,但依然希望Google能够让这些设备用户能够进行升级。

8331ec3532b516b

不过现实是根据Google的支持网站显示,Nexus 7(2013)在2015年7月就停止接收常规Android版本更新;Nexus 5则是2015年10月。这两款已经过期的设备目前只能接收持续当年3年或者Google Store停止销售后18个月的月度安全更新。这就意味着这两款设备已经无法获得系统更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