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沃兹尼亚克:iPhone 7取消3.5mm耳机接口好蠢!

据外媒报道,苹果将在iPhone 7中取消3.5mm耳机接口似乎已经是一件众人皆知的事情了。而这件事情在苹果前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看来并非一件好事情。在他看来,如果苹果真的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很多用户将会舍弃iPhone,转投其他手机品牌。

沃兹尼亚克:取消3.5mm耳机接口会赶用户走

沃兹尼亚克:取消3.5mm耳机接口会赶用户走(图片来自于sina)

早前就有许多媒体报道过,在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极有可能发布新款iPhone产品。Lightning端口将取代3.5mm耳机接口成为苹果耳机的接口。与此同时,苹果还会推出蓝牙耳机“Earpod”。这样的行动在沃兹尼亚克看来是非常愚蠢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并不喜欢蓝牙连接。我不喜欢通过无线传播的方式播放音乐。我平常开着我的汽车的时候经常通过蓝牙播放手机里的音乐,但是目前的蓝牙传输让音乐的音质变得非常的普通。” 

同时他也认为,用户的惯性非常强烈,他们极有可能继续使用原有的耳机放在新的iPhone上使用。如果苹果选择一种新的耳机接口,那么此前的定制耳机的意义就荡然无存。当然,假如Bluetooth 2 蓝牙耳机能提供更高的带宽和更好质量,那么在他看来这个改变是值得的。然而事与愿违的是,目前的状况并不是那么乐观。在沃兹尼亚克看来,Type-C接口才是未来的大趋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