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 6/6 Plus曝重大漏洞:一旦发生无法挽救!

近日,著名的第三方拆解网站iFixit给出的最新报告显示,iPhone 6、iPhone 6 Plus存在严重的设计缺陷,如果问题一旦发生,你的手机直接没法用。

报告中指出,iPhone 6、6 Plus的触摸屏存在触控没反应或反应不灵敏的问题,而在这之前已经有不少果粉在苹果官方论坛发帖表示,自己的iPhone 6/6 Plus存在触控失灵的问题,请苹果给与解决。

同时还强调很显然这是苹果的问题,他们接到iPhone 6、6 Plus的维修不少都是跟触摸屏失灵有关,不少老用户去找苹果沟通无果后(基本都是被告知已经过保),才找到第三方进行维修。

Fixit给出的修复建议是,要么是换手机,要么换触控IC或者主板,同时他们还建议由此症状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用户,如果在保质期内的话,赶紧去换一部新手机。需要说明的是,iPhone 6S、6S Plus的用户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因为苹果改变了它们触摸IC的位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