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 4来了?刘诗诗携真机现身:8月25日发布

8月25日,小米将和中国移动联合举行发布会。在昨天晚些时候红米手机官微发布了一款红米系列代言人波叔手持手机的预热海报,然而手上的手机却被打上了圣光;今天上午的第二发预热海报,女神刘诗诗倒是手持真机现身,不过机身背部的LOGO和摄像头等细节被隐去。

刘诗诗携红米Note 4出镜:8月25日发布第1张图 刘诗诗携红米Note 4出镜:8月25日发布第2张图

从本次的发布会主题“国民全金属时代”可以看出本次的新品仍将是采用金属机身的设计,并且很有可能在红米Pro之后,整个红米系列都将延续这样的设计。根据之前曝光的产品外包装来看,红米Note 4或将搭载5.5英寸屏幕,采用Helio X20八核芯,摄像头采用1300万主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本次曝光的版本为3+64GB版本,据悉届时还将提供2+16GB版本,电池容量依然是4100mAh,指纹识别模块位于机身背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