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努比亚黑金传奇发布 9月1日深圳见

上周努比亚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称,将在8月31下午16:00德国柏林IFA展会上发布一款新品。紧接着,努比亚官方微博又曝出9月1日将在国内举行发布会,让人不得不把两场几乎同时开始的发布会联系在一起。今天,努比亚官方终于给出确切时间,努比亚将于9月1日19:00在深圳海岸城中洲万豪酒店中举行。

努比亚黑金传奇登场 9.1深圳正式发布

努比亚官方微博截图

这个时间和之前猜测的中德同步发布相差甚远,德国发布会要比北京发布会早上1天,看来中德联动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但是就算努比亚手笔再大,也不可能先后发布两款新产品,那么这次“黑金传奇”相比还是有关联的。究竟是同一款新品两地发布,还是黑金配色的周边产品?努比亚尚未说明,相比随着发布会的临近,这层神秘也慢慢被拨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