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正面对决iPhone 7:乐视冯幸曝光乐2s Pro

【TechWeb报道】目前坊间有大量消息指出,乐视将于9月7日举办发布会,推出新一代超级手机乐2s,但从今天乐视移动总裁冯幸的微博来看,乐视不止准备了一款产品。

正面对决iPhone 7 乐视冯幸曝光乐2s Pro 219

冯幸在微博中暗示,新一代超级手机将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并将为用户带来兼顾质感、观感以及手感的好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该微博来自乐2s Pro。

如此来看,乐视很可能按照往常的产品发布节奏推出一系列的新品,该系列或被命名为乐2s 系列。从目前乐视手机产品线来看,乐视或一口气推出三款新品,分别为乐2s、乐2s Pro和乐Max 2s。

正面对决iPhone 7 乐视冯幸曝光乐2s Pro 391

根据此前的消息乐2s将会搭载高通820,4G大运存、5000毫安大电池等强悍配置,而今天冯幸曝光的乐2s Pro的配置无疑只会更强,不出意外将搭载骁龙821,此外乐视究竟还会有哪些惊喜着实令人期待。

此外,新一代超级还将拥有有双摄像头和单摄像头两种规格。而从此前流传出来的乐2s真机图来看,乐视ID无边框的设计得到了延续和进化,2.5D玻璃面板在保持良好美感和手感的同时,超窄的屏幕边框让整机的屏占比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

正面对决iPhone 7 乐视冯幸曝光乐2s Pro 604

(此前疑似乐2s谍照的极窄边框可能也会应用到乐2s Pro上)

另外,乐2s Pro还将继续保留从前代乐2Pro手机上就取消的3.5mm接口标准,采用统一的USB Type-C接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