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2S Pro真机照曝光:抢发骁龙821对决iPhone7!

乐2S Pro真机照曝光:绝佳手感或将抢发骁龙821!乐视跟小米谁会抢得骁龙821处理器的首发呢?

之前,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已经在微博上自曝了乐2S Pro,其强调这款新机会使用全金属机身设计,但不会简单地做成磨砂或者喷成塑料,而会在保留质感、观感的同时,提供好的手感。

首款骁龙821手机真机曝光:果然是它!

现在,微博网友@摩卡工社曝光了一组所谓乐2S Pro真机照,同时还有配置参数,其代号为Le X720,配备了5.5寸1080p屏,并且会首发骁龙821处理器。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之前GFXBench和安兔兔给出的数据都曾显示,乐2S Pro搭载的是主频2.3GHz骁龙821处理器,运行Android 6.0.1系统,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内存组合是4GB RAM+32GB ROM。

除了这款新旗舰外,乐视还准备了乐2S,据说它们会在9月6日正式发布,其价格非常狠,预计超高性价比仍是这两款新机的主攻方向

首款骁龙821手机真机曝光:果然是它!

首款骁龙821手机真机曝光:果然是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