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明天发布 三星Note 7国行或5888

 

明天发布 三星Note 7国行或5888 此前传出三星GALAXY Note 7国行将于8月26日发布的消息,而现在则最终得到了证实。日前,三星官方已经释出邀请函,宣布将于8月26日在北京饭店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Note 7国行版本。同时按照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这款三星跨界旗舰定于9月2日开卖,首发会有黑色,蓝色和金色等三种色彩款式选择,手机售价则为5688元,如果在实体店预缴100元定金,则会到货时抵扣200元。

下周发布 三星Note 7国行或5888

8月26日发布

三星GALAXY Note 7国行将于8月26日发布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但此次官方正式释出邀请函和确认发布日期,也算得上是印证了此前的传闻。不过,大家真正的关注的还是该机会在何时,以怎样的价格面市。而根据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三星GALAXY Note 7国行将于9月2日开卖,首发将会提供黑色,金色和蓝色等三种配色可选。

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则与过去的传言一样,4GB版本GALAXY Note 7国行的定价为5688元,但如果用户在实体店预缴100元定金,那么在到货的时候则会抵扣200元。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该网友爆料的真实性,同时也没有所谓“皇帝版”GALAXY Note 7是否同步发售的消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