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Note4深度评测:全金属千元旗舰新标杆!

 

红米Note4深度评测:全金属千元旗舰新标杆!2013年,当小米以799元这个彼时看起来低的有些不可思议的价格发布第一款红米手机时,或许也没有人能想到,仅仅三年时间,红米系列能带来过亿的销量,几乎每十人中就有一名红米手机用户,因此红米系列也骄傲的被小米称为“国民手机”。从年初至今,小米已经推出了4款红米产品,进一步细分了红米系列,形成了红米、红米Note、红米pro的布局。在面对红米越来越多的产品线时,小米及时的梳理红米系列,能对红米的品牌定义上有比较清晰的认知。

红米转型路上的急先锋 红米Note4评测

根据IDC的数据表明,2016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在前半年仅仅增长0.5%,在经历了2G转4G过程中智能设备爆炸性增长的时代,随着手机市场逐渐由增量市场转换到存量市场,对于用户来说,单纯地依靠“性价比”已经无法满足其对智能设备期望的更高需求,而对于厂商,仅仅依靠电商渠道销售的模式也承担着越来越大的压力。可以看到,聘请代言人、与中国移动继续深度合作扩展渠道,一直被大家冠以“极致性价比”的红米手机也已经明确的走在转型的路上。在这样的节点上,小米携中国移动推出的红米Note4,其意义也不言而喻。作为一款承载红米系列开拓线下渠道的急先锋,红米Note4的表现究竟怎样,我们继续看评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