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9月5日或推魅蓝Max 邀请函竟是诺基亚E71!

魅族9月5日或推魅蓝Max 邀请函竟是诺基亚E71!昨天刚刚在官网上公布了U系列新机魅蓝U10/U20的魅族又要开发布会了!今天,泡泡网收到了魅族发来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确认将于9月5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举办发布会。此次的邀请函设计十分独特,竟是一部诺基亚的经典商务手机NOKIA E71!根据邀请函上的信息,这次魅族将为我们带来魅蓝的商务手机,再结合邀请函里的NOKIA E71,不由得让人浮想连连。

魅族9月5日发布新机 邀请函竟是NOKIA

魅族9月5日发布新机 邀请函竟是NOKIA

魅族9月5日发布新机 邀请函竟是NOKIA

魅族9月5日发布新机 邀请函竟是部诺基亚

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次魅族将会为我们带来一部6英寸的巨屏手机,并用它与小米、华为的大屏产品线进行竞争。定价方面与小米Max的1499元也颇为相似。魅族的这款新机的宣传口号是“趁年轻,玩把大的”,这与目前的爆料信息也颇为吻合。

根据邀请函来的信息来看,魅族对这款巨屏手机的定位是“智能时代青年人的商务机”,相信它在办公方面一定有着许多与众不同之处。这款新机究竟怎样,或许只有到了发布会的时候才能揭晓,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