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2s Pro跑分首曝光:15.7万成绩对决iPhone7

【TechWeb报道】乐2s Pro跑分首曝光:15.7万成绩对决iPhone7!8月25日消息,乐视超级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最新的预热海报,表示新品将采用全金属机身材质,并暗示金属也能带来温润如玉的手感。

据此前安兔兔曝光信息,预测型号为X720的手机正是乐视即将发布的新品,搭载骁龙821处理器,应该是乐2s Pro手机。同时,有微博网友还曝光了型号为X720安兔兔跑分截图,高达15.7万的成绩,超出想象。

11 (2)_副本

另外,乐视还准备了一款低配机型,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前置800万摄像头+后置1600万摄像头组合。根据配置来看,预测应该是乐2s手机。

最后,从发布时间来看,乐视将于9月6日或者7日召开发布会,发布乐2s和乐2s Pro。最关键的是,苹果发布会也是9月6日或7日,难道乐视要与苹果展开正面厮杀吗?拭目以待!

18_副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