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E3 Power手机发售 售价不足千元

【TechWeb报道】摩托罗拉今年准备了入门级别的Moto E系列手机,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在香港地区发售了,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的时间应该还会延后一点。

该手机在香港的售价为1098港币,这和人民币880元左右。由于是面向入门级的产品,所以配置不是太高,但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QQ图片20160826114553

QQ图片20160826114556

硬件方面,使用5英寸720P屏幕,内置联发科MT6735处理器,主频为1GHz,内置2GB RAM和16GB ROM存储,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达到了3500mAh,比E3的电池提升了30%多,续航时间也更长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