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小米Note2亮屏谍照亮相:双曲面设计抢眼

 

原以为小米会在8月发布新旗舰小米Note 2,但现在来看这款新机被放到了下个月推出,其实这样也很好理解,毕竟不少厂商都准备在下个月推出重磅产品。

现在,有网友在贴吧放出了所谓小米Note 2的谍照,不过只是展示的是手机触控屏部分,其双曲面屏设计很是抢眼。

对于这组小米Note 2的谍照,有网友认为可能是三星Galaxy S7 Edge安装了小米桌面的PS之作,至于事实是怎么样的我们还不得而知。

此外,谍照中还显示,手机搭载了MIUI 8系统界面,同时全功能计算器的图标,加上自定义的悬浮球等也都有出现。

根据之前显示的细节看,小米Note 2将有多个版本,而除了双曲面屏外,还会有双摄像头版本,配备5.5英寸OLED显示屏,有4GB RAM+64GB ROM和6GB RAM+128GB ROM两个存储组合,提供骁龙820/821处理器、超声波指纹识别和USB Type-C接口,内置4000mAh左右电池,售价在3000元以上等等。

如果真是双曲面屏,小米Note 2卖3000元以上你能接受吗?

这就是小米Note 2真机?双曲面屏太抢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