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7怎么看?三星Note 7国行上手图赏:太有爱

 

iPhone7怎么看?三星Note 7国行上手图赏:太美太有爱!作为三星今年最重要的一款机型,Galaxy Note 7今天终于登陆国内市场,在不到一个小时的发布会上,三星没有公布售价(现场),也没有提及6GB RAM+128GB存储版本的情况,但这依然让用户兴奋,因为主角本身已经太完美了。

发布会上,三星基本没有说太多Note 7的具体参数,只是着重强调了手机的几个特色,比如双曲面屏、虹膜识别、S Pen更多使用场景,防水功能以及围绕这款手机三星搭建的VR生态(硬件/软件)。

手感超赞!三星Note 7国行上手图赏:太美太有爱

发布会结束后,笔者第一时间体验了这款Note 7手机,上手的第一感觉是惊艳,这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说:

首先机身的尺寸,虽然配备了5.7寸屏,但采用双曲面侧屏的缘故,让手机实际感觉能媲美那些5.5寸屏机型,最明显的对比是,比笔者手中的iPhone 6 Plus小了一圈。

其次机身的做工,常见的双玻璃+金属中框设计,在Note 7身上有了不一样的味道,正、反面玻璃边缘弧度与同样微弧处理的边框完美结合在了一起,整机握在手中不会有任何铬手的感觉(任意角度)相当舒服,唯一的不足可能是机身略重,但如果你能适应iPhone 6/6S Plus的重量,习惯它一定没有问题,毕竟比后者还轻了3g

至于虹膜识别,从现场体验的结果看,系统存储你的虹膜后,识别的速度还是很快,大体与指纹识别速度相当,但操作过程略有些繁琐,首先要点亮屏幕,然后滑动屏幕进入解锁页面,这时候睁大你的眼镜对准屏幕,等待传感器去识别,习惯了指纹识别的你,恐怕猛一上手会觉得不太方便,而它的出现更大的程度还是加强用户的信息安全性,毕竟世界上没有两个完全一样的虹膜。

三星Note系列中一个最不能忽视的角色应该是S Pen,相比上代的Note 5来说,这次的三星在Note 7的S Pen手写笔上进行了不小的改进,压感达到了夸张的4096级,实际感受就是,你用它在Note 7上进行签字,实际写出来的模样跟你在现实中用笔写字的效果基本一致,看看现场展示的那些艺术家用它来临摹素描画画就明白了。

手感超赞!三星Note 7国行上手图赏:太美太有爱

手感超赞!三星Note 7国行上手图赏:太美太有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