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iPhone7如果用到这项新技术 小偷将无处遁形

 

iPhone7如果用到这项新技术 小偷将无处遁形真希望这些专利早点出现在iPhone上,让小偷无所遁形!

用二手的 iPhone 手机拍照,结果将照片传到了远在美国的手机原主人马特的手机中,广东“桔子哥”的故事曾走红全球,故事中的两个人还因此结缘。如果世间都是这么温情的故事那该多好!然而并没有。

我们也看到过不少小偷偷了别人的 iPhone 或者 iPad,用偷来的设备自拍时照片被发送到了失主的手上,最后小偷落入法网的事情。这种事情确实让人哭笑不得,你可能会觉得小偷怎么这么愚蠢,但这也是苹果整个生态系统互相协作带来的好处。小偷盗窃设备之后,因为不刷机或者无法刷机,无法更换 Apple ID,所以拍摄的照片会被同步到还在使用同一个 Apple ID 的失主的设备上,这样小偷就露出马脚了。

或许是受这些事情的启发,苹果公司就想出了收集小偷的指纹和照片,以降低 iPhone 被盗的概率。因为小偷偷盗设备之后,如果指纹和照片被收集了之后,那距离他们被捕的日子也就不远了,所以小偷就不敢那么猖狂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