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老大一张脸:魅蓝Max清晰正面谍照亮相

今年魅族成了手机圈里的高产王,不断的推出新机,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这么拼快让大家看得目瞪口呆了。就在最近,有网友爆料,魅族将在9月5日推 出一款大屏新机,命名为魅蓝Max,更有消息称该机可能售价1799元。跟以往的魅蓝手机相比,魅蓝Max的价格可谓一路飙升。

疑似魅蓝Max谍照

如今,魅蓝Max的谍照在网上现身,显示它采用金属机身和三段式设计,背面使用弧度设计提升手感,而正面依旧配备经典的“腰圆键”,屏幕尺寸明显变大了不少,看上去应该超过了5.5英寸。

疑似魅蓝Max谍照

目前关于魅蓝Max的配置,我们仅听说它将搭载Helio P10处理器,采用6英寸显示屏。而以该机的定位,其目标竞品应该为小米Max。不过,假如魅蓝Max想在市场上更胜一筹的话,估计光有大尺寸的屏幕还不 够,至少还得拿出一些不媚俗的特色和功能来,才能彻彻底底赢得用户的欢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