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创造多个传奇?努比亚9月1日新机发布看点十足

【TechWeb报道】随着努比亚9月1日“黑金传奇”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努比亚官方也开始了紧密预热新品工作。今天,nubia智能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努比亚黑金传奇#倒计时海报第三版,连同周末两天预热海报,让努比亚9月1日发布会充满看点。

在努比亚官方提供的倒计时海报中,“金彩传奇”,“续写传奇”,“记录传奇”,分别对应新品的黑金配色、超强续航能力,微距相机。"金彩传奇”意思指因为懂得最品质的生活,所以钟情于卓越。因为懂得对极致的追求,所以精益愈精;

1

“续写传奇”指用心雕琢,铸就非凡续航。将经典延续,将传奇续写;“记录传奇”指细致入微,才能发现生活的美;业精于专,才能领航科技潮流。体验近距离的惊叹画面,用镜头记录永恒瞬间。

努比亚官方用三种方式诠释了9月1日黑金传奇发布会中发布的产品——除了强大的功能点,另外黑色与金色将会碰撞出不俗颜值,象征着品味与地位。

努比亚9月1日新品发布会,从上面三张预热海报来看,可以说是充满期待,9月是手机厂商必争之月,你会期待努比亚即将到来的黑金新品吗?

nubia智能手机官方预热海报(图文)

8月29日 媒体原创稿件180

8月29日 媒体原创稿件179

8月29日 媒体原创稿件17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