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Note7/iPhone6S Plus拍照对比测试:差距惊人

 

三星Note7/iPhone6S Plus拍照对比测试:差距惊人 拍照被认为是目前三星S7/S7 edge大卖的重要原因之一,它们被誉为手机当中目前拍照最好的机型。

最近发布的三星Note7在摄像头硬件上面延续了前者的规格,而在实际表现上面,又能否延续S7/S7 edge的优点呢?下面加入老对手苹果iPhone 6s Plus对比,让大家有更直观的理解。PS:本次参与评测的三星Note7为国行版机型。

参数对比

三星Note7、iPhone 6S Plus拍照对比测试:差距惊人

这次三星Galaxy Note7同样是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Dual Pixel摄像头(全像素双核技术),国行版的传感器为IMX260,像素尺寸1.4µm,拥有手机当中目前最大的F1.7光圈,并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苹果iPhone 6s Plus的后置摄像头相对于前代作品有一定的改进,拥有优化的局部色调映射功能,像素为1200万,支持相位对焦,传感器为背照式设计,但具体参数未知。镜头光圈F2.2,支持光学防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