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2199元买不买?华为Mate 8大降价迎接Mate 9!

2199元买不买?华为Mate 8大降价迎接Mate 9!9月1日,华为将在IFA 2016大展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款新机。

按照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的说法,9月1日在IFA将发布的新产品并非来自Mate系列,而是一个全新的系列,主打中端市场。而Mate系列新品将在两个月后跟我们见面。

在Mate系列新机即将到来之际,华为的老旗舰Mate 8迎来了大降价。目前在一号店,官方自营的Mate 8月光银3GB+32GB版价格为2699元,领取满1900-500优惠券之后,实际入手价格仅为2199元,比较划算。

华为Mate 8大降价!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号店官方自营的产品,所以货源比那些第三方卖家销售的要靠谱一些。

2199元买不买?

华为Mate 8大降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