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民间大神太给力:谷歌老儿子Nexus 4吃上安卓7.0

【TechWeb报道】随着谷歌推送Android 7.0 Nougat系统更新,在历史中的亲儿子中,Nexus4恐怕早已成为老爷机,自然不再官方适配最新系统之列,但民间一些大神,并没有因此放弃,甚至想通过自己的一些努力,让老版Nexus手机吃上最新Android 7.0操作系统,Nexus 4近日就成功升级至安卓7.0。

14826942_769563

这款打造了高通骁龙S4 Pro处理器、2GB运行内存以及2100mAh电池的老爷机,虽然在配置上看来已经相当落伍,然而一些民间大神乐于开发适配版本,再老旧的手机,都可以成功运行最新系统。

不过由于机身配置太过老旧,Nexus 4手机在升级至最新Android 7.0系统后,NFC、加速度计和GPS功能依然无法使用,还有其他一些未知Bug尚未发现,针对一些特定不使用上述功能,但却又想尝鲜最新系统的人群,Nexus 4也值得一试Android 7.0.

如果你手中正好有这一台老爷机,又恰巧想感受一下最新安卓7.0,升级瞧瞧也未尝不可,XDA开发者论坛就有帖子供参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