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5988元三星Note7太贵?国行S7 edge已降价了

5988元三星Note7太贵?国行S7 edge已降价了 随着国行三星Note 7的发布,明显可构成竞争的S7 edge也在悄然降价。

5988元三星Note 7太贵?国行S7 edge 85折大促!

亚马逊中国自营现在给出了一波给力优惠,三星Galaxy S7 edge SM-G9350国行32GB版,下单立减819元(限金色和黑色),也就是相当于4869元包邮(原价5688元的85折),全国各仓的备货也比较充足。

5988元三星Note 7太贵?国行S7 edge 85折大促!

S7 edge发布于今年上半年,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5.5英寸2560×1440分辨率SA屏幕、4GB LPDDR4 RAM+32GB/64GB UFS2.0(支持扩展)ROM、支持全网通双卡双待、电池容量为3600mAh

同时,S7 edge也是三星首款采用双域像素对焦技术的手机,1200万像素,单个像素尺寸提升至1.4um,加上f/1.7的大光圈,拍照非常强悍。

如果你对S pen、虹膜识别这些元素不在意的且需要更强的续航,5988元的Note 7显然不如S7 edge适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