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G9 Plus评测:定位中端低调却绝不平庸!

 

华为G9 Plus评测:定位中端低调却绝不平庸!又是一年的开学季,一款颜值高、性能好的智能手机已经成为多数大学生们的标配。如果你还没有入手或是在犹豫哪款手机更合适的话,那么笔者今天有一个不错的选择。而这种选择也是笔者经过多天使用后诚心推荐的。

华为日前正式发布了华为G9 Plus智能手机,该手机定位中端市场。笔者这几天中与这款新手机相依为伴,感受了其从系统、拍照、游戏以及续航等方方面面的表现。

好东西不敢私藏,下面笔者就把自己的一些使用感受与大家分享。

一、外观:简约精致 亦商务亦时尚

都说现在是一个看脸的社会,华为也表示认同,于是我们在华为G9 Plus上看到了金属机身、2.5D玻璃、熄屏无边框等等这样的颜值加分设计。

14nm真八核续航赞!华为G9 Plus评测

14nm真八核续航赞!华为G9 Plus评测

此次,华为G9 Plus的整个金属材质占比达到了90%,后盖采用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金属,更硬(硬度:100HV)、更轻、韧性好。采用陶瓷喷砂工艺,并且在试验了9种砂型、121个喷砂参数方案之后,选用最适合的颗粒喷砂170#陶瓷砂、1.8MPa的压力、9m/min的喷砂线速,呈现更好的质感、光泽 、手感。

而为了让机身更加的耐磨,保持新度,华为工程师还加入了二次阳极氧化工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