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Z主打模块化 国行最少3500+起步?

【TechWeb报道】9月对手机厂商而言,是个忙碌的季节,摩托罗拉已经确认将于9月6日在北京举办Moto Z国行发布会,所以外界预计Moto Z Play和哈苏打造的相机模块可能会同步登场。

Moto Z Play此前已经有过多次曝光,并且相关配置也已出炉,其中Moto Z Play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600mAh。

137909637

而Moto Z采用骁龙625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64GB ROM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和500万前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150mAh。

从曝光的真机照来看,机身背部采用玻璃材质,方形实体Home键看起来很是新奇,内屏采用虚拟键设计,摄像头凸起,底部的扩展接口也很惹人注目,这设计水平,果然很个性。不过从整体上看,略有些奇葩。

iPhone7系列已被苹果官方确定将在9月7日(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正式发布,对于提前一天时间发布的Moto Z Play,你认为他能受到多少人的关注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