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三星三款A系列新机曝光:主打中低端

【手机中国 新闻】最近三星可谓是风头正胜,Note7让三星在全球范围内又火了一把。不过三星可不是仅仅瞄准高端市场,A系列就是三星主推面向中低端市场的产品线。三星在今年也不例外,将推出2017版Galaxy A系列手机,有Galaxy A3、Galaxy A5 以及Galaxy A7。近日,这三款手机亮相印度进出口网站。

三星三款A系列新机曝光:主打中低端第1张图
Galaxy A7

  三星Galaxy A系列主打中低档市场,去年,三星发布了2016年版Galaxy A3、Galaxy A5 以及Galaxy A7,外观采用金属+玻璃设计,很圆润精美,同时支持指纹识别以及光学防抖。

三星三款A系列新机曝光:主打中低端第2张图
Galaxy A5跑分

  最近,2017版的Galaxy A5在Geekbench上现身,该机搭载了1.87GHz的八核Exynos 7880处理器,采用3GB内存,运行Android 6.0.1 系统,单核跑分为817分,多核跑分为4692分。从数据来看,符合它的市场定位。不得不承认,三星的旗舰系列的确很夺人眼球,黑科技满满,但是三星想在如今的中低端市场分得一杯羹,似乎并不那么容易,毕竟国产厂商们也在死盯着这块“大肥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