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vivo X7三色真机图赏:美到骨子里

 

颜色是调和人的视觉美,好看的颜色不仅会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感受,同时也会提升感官审美。而在手机配色中,颜色也是越来越体现大众审美水平的提高和用户的使用群体。

在以前,很多手机的配色仅仅是由黑银组色,颜色显得过于单调和没有内涵,而在iPhone 5s时代开始,便有了大众如今所普知的土豪金配色。从土豪金不断进化,又有了玫瑰金以及现在对灰色的升级感官配色星空灰。那么,在vivo X7中,全新的时尚配色又是怎样的一番美呢?

从vivo X7中可以看到,拥有香槟金、玫瑰金以及星空灰的三种配色,vivo X7在配色中没有选择如今满大街都是的土豪金,而是改为了较为低调的香槟金色,在低调中却又不失那种美态和奢华,同时的也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

而玫瑰金色,就更偏向于女性化的选择,玫瑰金的配色在大众的眼光中还是属于较为新颖的一种,在年轻的女性当中受欢迎程度更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