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红米Pro最强对手!乐2s现身:鸡血十核 双摄醉人

 

红米Pro最强对手!乐2s现身:鸡血十核 双摄醉人 一款乐视新机日前通过工信部入网认证,型号为LEX652,据传这就是乐2S。

红米Pro最强对手!乐2s现身工信部:鸡血十核、双摄醉人

外形来看,这款设备延续了乐视手机香槟金配色,无论是正面听筒传感器还是背面都有一种平衡理念融汇。

当然,整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后置平行双摄像头了,此前,也有谍照展示过,没想到乐视真真做到了。

配置方面,X652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Helio X25十核处理器(主频2.5GHz)、3G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800万前置和1300万后置双摄,电池容量3900mAh。

我们知道,Helio X25其实就是Helio X20的超频版,内置两颗A72核心的主频从2GHz提升到了2.5GHz,GPU频率也从780MHz提升到850MHz,性能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