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Moto Z亮相工信部:搭载阉割版骁龙820 你还爱吗?

9月6日,联想将把模块化手机Moto Z、Moto Z Play正式带到国内,特别搭载为国内用户优化的One UI操作系统。

两款手机的外形设计、硬件配置都已经没啥秘密,Moto Z Play还在上个月就通过了工信部审核,型号为“XT1635-03”。如今,Moto Z终于也出现在了工信部网站上,型号为“XT1650-05”。

联想新旗舰Moto Z工信部过审:低频版骁龙820

二者外观风格类似,尤其是取消了3.5毫米耳机孔,并在背部设计了18个磁吸点,可以扩展不同功能模块,比如InstaShare Projector投影机、JBL SoundBoost播放器、Power Pack外接电源、Style Shell时尚背壳等等。

Moto Z贵为旗舰但更加轻薄,拥有一块5.46寸2K OLED屏幕,整机尺寸75.3×155.3×5.2毫米、重量138克,黑白两种风格,配备骁龙820 1.8GHz处理器、4GB内存、64GB可扩展存储、13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480mAh电池(低于此前说的2600mAh)、双卡全网通。

显然这是一颗阉割过的低频版骁龙820(标准版频率2.15GHz),此前只有小米5标准版用过,同样属于联想旗下的ZUK还曾公开讽刺“阉”能狠快,没想到……

而就在三星Galaxy Note 7发布之后,联想还曾经公开发布微博,嘲讽对手“过期”。

联想新旗舰Moto Z工信部过审:低频版骁龙820

另一方面,Moto Z配备的是5.49寸1080p OLED屏幕,尺寸156.4×76.4×6.99毫米、重量165克,还有骁龙625 2GHz八核处理器、3GB内存、64GB可扩展存储、16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3300/3510mAh电池、双卡全网通。

据说价格分别为3999元、3299元。

联想新旗舰Moto Z工信部过审:低频版骁龙820

联想新旗舰Moto Z工信部过审:低频版骁龙82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