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真可怕 三星note7又爆炸 三星官方证实note7推迟出货

真可怕 三星note7又爆炸 三星官方证实note7推迟出货 在接连两次爆炸之后,三星终于作出了官方的回应。据路透社报道,三星在声明中表示:“Galaxy Note7的出货已经推迟,因为正在针对产品质量做更进一步的测试。”

通过之前两次爆炸事件的现场图片来看,三星Note7变“手榴弹”后毁坏程度较大,被严重烧焦。此前第一次爆炸事件,是由于用户没有使用原装充电器造成的,但现在还不清楚第二次爆炸的原因。

目前来看,接连爆炸事故对于三星Note7来说影响应该不小。首先,延迟出货进行质量测试肯定会影响该机的销量,而现在正处于iPhone 7即将发布之际,这种意外事故显然是致命的。此外,三星Note7在加入虹膜识别功能,提升配置和设计之后,受到外界不少好评,但爆炸事故的发生,势必会让用户再次对三星失去信心。这也许是祸不单行吧,口碑刚好一点就又出事了,心疼三星一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