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死磕iPhone7 TCL新机亮相工信部:5.5寸屏四摄像头

死磕iPhone7 TCL新机亮相工信部:5.5寸屏四摄像头 北京时间2016年9月1日消息,随着苹果即将推出双摄像头的iPhone 7,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考虑在手机中加入双摄像头。近日,TCL一款新机TCL598亮相工信部,这款手机正面背面均有一个摄像头,也就是说这款手机一共有四个摄像头。

TCL新机亮相工信部:5.5寸屏四摄像头
TCL新机亮相工信部:5.5寸屏四摄像头(图片来自于工信部网站)

   从工信部给出的真机图来看,TCL598整体造型与一加手机颇为相似。正面纯黑搭配背面的全金属机身设计,手机底部采用虚拟Home键,支持背部指纹识别功能。TCL将摄像头和指纹识别区域划到了一起,下方仅仅有一个品牌Logo。

   在手机配置方面,TCL598采用了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存储组合为4GB RAM+64GB ROM,最大支持128GB扩展,运行安卓6.0操作系统。该机配备前置双摄像头为800万+500万像素组合,后置双摄像头为两个1300万像素组合。从手机的配置来看,这款手机无疑主打拍照功能,惊喜方面还是要留待以后发布会时见分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