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成像效果无与伦比:MotoZ Play相机模块发布

【TechWeb报道】摩托罗拉对自家手机似乎都喜欢冠上一个Play名号,联想于今日宣布将推出新款Moto Z Play,定位中端系列,换句话说就是Moto Z减料版,支持Moto Mod功能,联想还发布了最新哈苏Super Zoom相机模块。

11

在配置方面,Moto Z Play配备了5.5英寸的FHD AMOLED屏,高通骁龙625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支持TF卡拓展,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激光自动对焦摄像头,预计售价499美元。

从MOTO Z Play手机参数上看,这款手机已经满足用户日常使用需求,并且在拍照能力上,才是MOTO Z Play与众不同之处。

12

说到如何与众不同,自然是要提到MOTO Z Play可选哈苏Super Zoom相机模块配件,模块配备了实体快门、变焦控制以及氙气闪光灯,支持10倍光学变焦和RAW格式存储。

在售价方面,MOTO Z Play预计售价499美元,哈苏Super Zoom相机模块则299美元,对于爱好拍摄的手机用户而言,当然是两者一同打包带回家才是上上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