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华为P9新增红蓝配色:外形绚丽 已有8色可选!

华为今日在德国柏林IFA展会前夕正式发布Nova系列机型,包括Nova和Nova Plus,除此之外还意外的带来了华为P9的两个全新配色版本,加上之前的陶瓷白、琥珀金、玫瑰金、钛银灰、皓月银、流光金,华为P9总共拥有8个可选配色。

华为P9新增红蓝配色

华为P9新增红蓝配色

华为P9正面为一块5.2英寸1080p屏,覆有一块2.5D弧面玻璃;机身内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并辅以3GB RAM+32GB ROM;机身后置徕卡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前摄;电池容量为3000mAh。

P9系列采用与徕卡共同研发的镜头,双镜头设计更大地增加了进光量,两个镜头分别为RGB三色传感器和黑白单色传感器,均有着1.25μm像素尺寸,拍摄时通过算法合成为一张照片。

华为P9新增红蓝配色

华为P9新增红蓝配色

根据外媒AnandTech提供的信息,华为P9红蓝配色的3GB/32GB版本售价为549欧元,这一价格低于P9初发布时的599欧元。至于是否会在国内开卖尚不清楚。

1200W徕卡双摄 华为P9/P9 Plus国行发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