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谷歌之子Nexus再见!

Nexus品牌看样子要在今年成为绝唱了,外界疯传很久之后,新的品牌名正式曝光。

Nexu手机再见!谷歌“亲太子”改名Pixel、Pixel XL

据此前消息,HTC今年为谷歌代工了两款原生安卓设备,分别是5.5寸屏的Marlin(代号)和5寸的Sailfish,外媒消息人士表示,它们最终被命名为Pixel和Pixel XL登陆消费市场

此举很可能意味着Nexus正式“死亡”,因为目前的产品线上,Nexus Player没有后续计划、Nexus平板已经换名Pixel C,手机这么一改,的确可以say goodbye了。

另外,谷歌还打算在手机的背面蚀刻“G”作为新Logo,强化品牌认同。

按照爆料,谷歌最快10月推出Pixel手机,两款新机都是HTC代工,其中代号为Marlin的高端机,售价是59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4000元左右,而Sailfish的价格是449美元起,折合人民币约3000元左右,且都是32GB起步。

Nexu手机再见!谷歌“亲太子”改名Pixel、Pixel XL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