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颜值即正义!nubia Z11黑金版评测:配置大升级!

 

颜值即正义!nubia Z11黑金版评测:配置大升级!昨晚,努比亚在深圳发布了全新nubia Z11黑金版,其实在早一些时候,这款产品在IFA上已经亮相。全球性发布,足见努比亚对于Z11黑金版的重视,进而我们也能知道:黑金版绝非只是简单的增加了一个配色而已。努比亚用“黑金传奇”来形容这款产品,传奇与否,大家跟着我一起来看。

新配色/配置升级 nubia Z11黑金版评测

nubia Z11黑金版相比标准版的不同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1.机身配色增加了黑色后盖与金色中框的搭配。

2.RAM由标准版的4GB提升到了6GB。

3.拍照部分增加微距相机功能。

4.提出全新NeoSafe2.0安全理念。

下面我们就从这四个方面出发,来解析一下nubia Z11黑金版的不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