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负责到底 三星将开发布会详解Note 7电池爆炸事件

【TechWeb报道】炒的异常火热的三星Note7电池爆炸事件,如今就要有官方结论了。根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确认将于北京时间今晚6时,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三星移动总裁高东镇向媒体详解此次事件的始末,并给出解决办法。

11111111

受限于部分供应商提供的电池质量问题,三星全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连续出现了两次爆炸事故,而三星面对此举毅然挥下达到,极有可能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招回所有已发售产品,从而保证用户的安全性。

从8月19日上市以来,三星Galaxy Note 7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销量已经强势突破50万台,凭借着双曲面屏以及触控笔的魅力,对即将发布的苹果iPhone 7造成了极大威胁。

三星官员表态称,问题电池在全部发售产品中的比例不足0.1%,简单更换电池即可永久性解决问题。三星不回隐瞒调查结果,番茄会拿出最大的诚意对消费者负责。

其实,电池爆炸事件在智能手机界并不罕见,我们曾经多次报道过苹果手机电池异常致使爆炸的时间,然而,像三星这样敢于承担责任,大规模召回已售产品的做法,确实很多厂商值得学习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