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20再出新招:采用半可拆卸后盖

【TechWeb报道】LG G5作为此前主打的模块化手机,实际销量却远不尽如人意。LG V20作为LG旗下近期的又一力作,近段时间来各种曝光不断,根据消息称,LG V20将延续LG G5的外观,但不会采用类似G5的模块化设计,而是采用半可拆卸后盖。日前,CNET韩国站根据曝光消息制作了一套渲染图,便于用户更加直观地了解半可拆卸后盖的设计原理。

据消息称,LG V20底部推开后可解开卡口,方便半可拆卸后盖的滑出,后盖滑出后,用户可方便地更换电池、SIM卡以及micro-SD卡。据称该消息来自LG内部多个员工,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从这一设计可以看出,虽然LG G5的模块化设计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但仍坚信部分设计理念符合发展趋势。

本次曝光的渲染图和之前曝光信息大体一致,配备两个屏幕,主屏幕为5.7英寸2K屏,另配一个长条形小屏幕,在主屏幕上方,用来显示辅助信息。它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6GBRAM存储。

此外,LG V20还是全球首款内置32-bit Hi-Fi Quad DAC,预装Android 7.0的手机,再加上这样的半可拆卸后盖设计,亮点还算丰富,但最终能否成功吸引消费者,避免像LG G5一样尴尬的结局,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LG V20预计9月6日正式发布,售价在643美元,折合人民币4300元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