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魅族首款商务手机魅蓝Max今日发布 超长续航

【TechWeb报道】魅族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正式发布魅蓝旗下的新产品——魅蓝Max,最近魅蓝系列动作频繁,先是魅蓝E,之后是U系列,现在又出现了Max手机,短时间之内推出如此多的产品,或许是为了覆盖更多的产品线,让产品有更强的冲击力。

根据魅族官方公布的消息,这款手机不仅针对商务用户设计,而且依然秉承了魅蓝系列针对年轻人的产品特点。另外,这款手机还将具备强大的续航能力。

8

根据最近曝光的两张海报,一个是巨大的鲸鱼在水中游弋,另一张是在低功耗模式下剩余29%电量显示可用时间为9小时5分钟,同时配了一句话“为什么一些职场新秀总能那个能量满格”。言下之意,正是表达了续航时间长的特点,看来这次不仅电池容量会得到提升,就连低功耗模式也会得到改进。

硬件配置方面,据说会采用1080P分辨率的6英寸超大屏幕,配备了联发科P20处理器,内置3GB RAM和32GB ROM存储。有mPen手写笔。预计价格为1799元,另外还有64GB ROM存储容量版,为19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