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LG V20真机曝光 外观设计引来大量吐槽

【TechWeb报道】LG V20手机的曝光越来越频繁,这就证明距离产品上市的日期越来越近了。据了解,这款手机依然会保持与V10相似的设计风格,双屏幕设计,顶部有一条辅助长条屏幕,当时外观却让人不满。

28

根据曝光的外观设计,这次LG V20手机的外观设计有“开倒车”的嫌疑。此前HTC引起大量吐槽的多下巴设计,这次在V20上得到体现。

底部边框除了LOGO、金属外壳部分之外还有虚拟的按键条。HTC经过多次改进之后终于取消了这样诡异的设计方式,但LG一直没有这个毛病,现在V20却出现了这样突兀的设计,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29

这次爆料的图片和之前爆料大神给出的几乎相同,看来真机几乎没有变化了。LG G5上市后因为产品设计和定价的原因,没能达到预期的销量,本来他们是打算通过V20扳回一筹,但现在看来这款手机想要担此重任实在有难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