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智能手机

乐视掌门人贾跃亭G20峰会透露 将发LeEco生态手机

 

贾跃亭G20峰会透露 将发LeEco生态手机第2张图

贾跃亭在会上也对记者透露了乐视在目前炙手可热的人工智能领域将会有重要突破,全球首部LeEco人工智能(LeAI)生态手机即将面世。

人工智能横跨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研发领域,生产制造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被赋予人工智能的终端产品,将对人类社会各方面产生颠覆性的变革,是代表未来的最尖端创新领域。人工智能(AI)代表了目前互联网和科技行业最前沿的创新方向。Google、Facebook、微软、亚马逊等全球互联网和科技巨头都在积极布局相关领域,并推出了AlphaGo等知名产品。乐视此时以贴近用户的超级手机产品入局,将会有不一样的生态化反。

布局七大子生态的乐视构建了“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开放闭环生态系统,天生拥有跨界创新、破界化反的基因,在人工智能领域独占优势。而且据公开报道,乐视其实早已发力人工智能研发。就在今年6月,贾跃亭在乐视美国总部透露,LeEco在硅谷成立的Le Future实验室,正在全力探索人工智能、无人驾驶、VR/AR等代表未来趋势的前沿科技,借助乐视美国汇聚全球最顶尖人才的研发团队,人工智能研发或已取得重大进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